竹子么

已被屏蔽文章请往晋江查看,同名笔名
谢绝水产。

#10rose扫文中看一次哭一次的句子

#one crowded hour
她已死去,她未存在,你只拥有她这一瞬。你爱上她,如同人类爱上闪电。

#but broken light

你曾经为了我不惜撕裂整个宇宙,而现在我求你留下却只能用你母亲。我……变得有那么多吗?

你可以因为我不需要你而恨我,你可以因为我太过需要你而恨我,可你不能同时因为这两个而恨我。

我小时候,有个男孩喜欢虫子。他把虫子放到玻璃罐里。可是它们总是会枯萎死亡,they wither and they die,而他不愿意看着,只能丢弃它们。
你说,这些虫子会想什么呢?它们被掠走,带到从来没去过的地方,看着从来没看过的风景,然后被丢弃回原地……它们会想什么呢?
(这话诛心得让人不敢想十的反应)

Rose, my Rose…I killed her.

你做过噩梦吗?噩梦之后,你会跑到父母卧室里面寻求安慰,可是黑夜漫漫,你那么孤独、那么恐惧,整个世界和你无关。直到太阳升起来了,你又回到了人世。
她是我的太阳。
总会有那么一天,太阳落下再也不会升起,就算是恒星也会消逝。到那一天,我会落回黑暗里,孤独而恐惧地摸索着跌跌撞撞前行。我总会失去她的。可是不是现在,我不能放手,I can't let go。

她想,她又杀了他。是他以此来平衡过长的寿命,还是她杀死他的效率格外高。

每次重温but broken light都哭成狗。

评论(4)
热度(10)

© 竹子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