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么

已被屏蔽文章请往晋江查看,同名笔名
谢绝水产。

【随缘更新】存一点robbotrent糖

To the Best Full Backs in the World

刚入股两个边后卫,扒拉到的一点新糖记录一下。

这两只真的绝顶可爱!看着看着就忍不住露出姐姐的笑容,明明有一个比我大,怎么这么小年轻早恋的青春感呢。

安菲尔德奇迹夜,萝卜紧紧抱着TAA。我不太确定到底抱了几次,看赛后还有一个镜头的边角处两个人抱在一起?不确定是不是一次。


 这场我记不得是哪一场了?对维拉?看评论说萝卜累死了,拍腿赶紧让肥太子下来,我爆笑出声。

TAA:你平时没有这么嫌弃我的……

这种才是正确画风👇


 
 萝卜的第一个欧冠进球,这个画面用得还蛮多的。比如他自己的赛后ins:


 
 就发了三张图里面两张都是这个场面。推也发了,还配了不同的文字不同的图:

TAA也很兴奋自己刷了个助攻,但我很怀疑你俩的图是谁盗的谁:


 这个片段TAA后来还用了,表示如果萝卜进球了就不能助攻了,还带了个“clevertrent”的标签,把萝卜逗得。围观群众被俩人可爱到,纷纷送上萝卜聪明的表情包。


 说到助攻嘛,这两只就像是高中生你追我赶比谁周练月考期末考第一名了……


TAA显然自信了许多,直接表示到五月份我就比你多了。我记得上次他还是发表追赶宣言表示I'm coming for you的(这话有歧义(。虽然那个图我忘了截了。


 忽略掉我的音量键……这张图是我最喜欢的图之一,也被TAA拿来发表追赶宣言了。

近期的新糖就是萝卜前两天刚发了个好基友牵牵手的推(但是你这几个圈圈不对称!)


 汤上搞出来但是我实在找不到原博,虽然这张图被多家官博使用,并表示要找一个像萝卜看TAA一样看你的人。


 尽管全过程应该是两只在抠鼻……抠得还挺同步……

还有其他一点零碎糖。在萝卜和老米的友情考验中,TAA惨遭嫌弃:打牌打球都最差,萝卜笑眯眯:common he is a pup。原视频这声带笑的pup真的苏到我了!


 那么TAA是不是个pup呢……


 我觉得是【。就是萝卜也不大就是了。

还有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图,就往这里堆一下好了。


 报告渣叔有人训练课上偷偷谈恋爱!


 
 
 
 还有我最喜欢的这张图


 #the best full backs

最后从某扑顺来的表情包,祝他军明年圆梦吧。


12月31号更新

近期随手存的一点糖

这张Hendo的表情我爆笑出声!


萝卜日常宠,Hendo这个笑哭脸就很灵性。


vvd:我宣布你俩锁了!


小情侣的追赶宣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萝卜的日常傲娇:虽然我想他但是他更想我呀!


当然TAA更傲娇,压根不提萝卜的事,但是他一共就放了三张图,一张渣叔一张自己(应该是单人照)一张萝卜emmmmm我们懂,hendo你就别打岔了。


萝卜的日常训练秀恩爱时间……小阿爸你打什么岔!人家是想说VAR嘛!


萝卜也是够皮的,当然脸皮没TAA厚,TAA可是生日送66签名球衣to签还要签给我头号粉丝的人……但是人家有人宠着啊!


相比于萝卜秀个恩爱还要不动声色隐去自己拿手冰TAA脖子惨遭追打的过程,TAA简单明了:他欺负我还揪我耳朵!emmmm围观群众能说什么呢?


对海鸥的时候TAA和vvd助攻进球梅开二度,TV俩人不是重点,最后的TAA冲着萝卜伸出一根手指,明示自己助攻领先一个,惨遭萝卜呼噜头毛~

对莱斯特那场甜炸了,往萝卜怀里那一躺撒娇撒得简直了,等有空了截个gif吧。

1月2号更新。

我被甜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了一遍世俱杯的颁奖典礼,这是什么神仙爱情!两只全程粘一起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手就没从对方身上拿下来过,看奖牌,趴背上要背背,太甜了。


我从虎扑存的,我也不知道这啥时候的背背(这个姿态和高度肯定是背着走了),看球衣和奖牌猜测是世俱杯颁奖典礼后,TAA好会撒娇一男孩。


你俩奖牌不一样吗?还要对比对比?我从颁奖典礼上截了一个gif,但是颁奖典礼上那个动作和这个不符,TAA拽了一把奖牌就出镜了,我也不确定是后续还是后来又看了一次。


重点在右边这两个领完奖的,TAA,你,悠,着,点!上来就上手拉奖牌,萝卜都伸手缓冲了一把。还真急着比较,你俩奖牌是有啥不一样吗?


对莱斯特城4:0,TAA进了一个球之后萝卜从最远的地方一路狂奔过来,居然只比哼豆慢一步!然后TAA这个闭着眼睛躺怀里的动作,我还要再说一遍:好会撒娇一男孩!


奇迹夜当晚看BT体育的赛后庆祝是抱了两次,我又截了一下第二次不知道看清看不清,顺着奥锦鲤往里面看最里面勾肩搭背的就是他俩。

然后是新年第一天的训练!发糖不要钱!


换鞋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TAA夺过萝卜的鞋就扔角落里去了,被萝卜揪了耳朵,他还还手!他还理直气壮地还手!官博还很给面子,只发了两人前后没发TAA扔鞋的图。

上面那张图TAA发萝卜揪他耳朵的图要人评理,我合理怀疑也是他先招惹的事。然后这天的训练,俩菜鸡对着颠球都没颠过四下,全场子就他俩大喊大笑的,一会说颠球不能出场地的萝卜装自己是个柱子的一会又对着球门玩攻守的,渣叔问了句:你们知道这是恢复训练吧?萝卜应了两声之后渣叔就懒得搭理他俩了。太长了就不截图了,在inside training里。

1.31更新


从汤上收了个客场对莱斯特城这一躺的新gif,这个色调绝了!


克劳奇问萝卜:你在FM中用谁呀?萝卜:我用我自己,但是我不会用TAA,我要是用了TAA就会把自己比下去了……1月2号deepred发的视频说萝卜嫌弃TAA……这是嫌弃吗!吹得没边了好吧。





ins和汤上存的图,应该是1月8号的训练图吧……反正边后卫就日常游戏呗。

还有足总杯对太妃糖的时候上的小将和替补,TAA和萝卜就在看台上坐在一起看球赛,TAA另外一边坐着他哥,他俩后面是老张女友忙着吃东西。

2020.3.1

不知道该说什么,昨天ao3被举报墙掉了,他军输球了。我激情痛骂肖战粉一整天,晚上只能磕磕糖缓解一下子这样。

先上一张从虎扑存的图。


这几天的大糖磕不过来啦。但是我之前忘记截图,这两天也不敢出去,有些截图可以去微博那里看看知名cp粉?

我记得的,先是TAA一个下午开了推特问答,涉及萝卜的大概有:他助攻数超萝卜的那条推一天要给萝卜看两次;跑步他比萝卜快,萝卜自己也得承认;fifa游戏里的萝卜太菜了;队里最有趣的人是萝卜。问答一下午,全程秀恩爱。PS,老张想抢TAA任意球权,TAA的回答是我也想要很多我得不到的东西,太子机智.jpg

你以为萝卜不会反击吗?在萝卜的专访里,他提到了自己对高尔夫的热爱,如果要选四个人打高尔夫一定要选TAA,因为TAA又菜又好胜,就想看他打不过又不甘心的表情,小学生实锤!

然后,2月14日,TAA放大招了:情人节快乐!配图:萝卜。萝卜回复:one true love。全圈轰动,小孩子开窍了,围观群众除了送上祝福还能说什么呢?顺带,他放的图就是俩人在更衣室打闹扔鞋的图,不过很乖巧地放了他还没扔鞋的时候的图。

啊还有2月11号的训练视频,TAA怎么踢任意球都进不去,踢进的都回屋了,就萝卜在场边晃荡着腿边嘲笑他边等着。2月22日的训练视频搂着萝卜肩膀还要吓唬萝卜,小太子长大了?

2月28号俩人专访,简直就是两个人的发糖官宣视频。萝卜真活泼呀,一边和TAA相互攀比嘲笑,一边还要宠着他夸他,TAA一边反驳一边沉思犹豫着吹萝卜和揽锅。

前两天TAA发博:tag一个朋友说出理由,我抽一个人送一双签名球鞋。老米搞事tag了萝卜说:他可是你的头号粉丝。然后萝卜很捧场:对快给我!我一时想到了萝卜的生日礼物就是TAA的签名球衣,脑中瞬间涌入粉丝追星成功爱豆变男友的AU梗?

以上照片和视频应该可以从官博、球迷会、CP粉那里收集到。

评论(20)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子么 | Powered by LOFTER